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09-05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公司简介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国有企业)。国内最早、最大的生产活性碳纤维制造商,依托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历经20多年的发展,成为新型炭材料、环保装备、绿色健康产品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江苏苏通碳纤维有限公司与江苏融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力特环保科技有限为孪生关联企业,与复旦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解放军防化院等院校联合。集高效环保吸附材料—活性碳纤维系列产品(毡、丝、布、纸)的生产和应用、透气式防化服装(NBC)的研制和生产、有机废气净化回收技术的开发和设备设计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活性碳纤维技术与生产设备系统化”和复旦大学联合申报,通过了国家教育部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高新技术产品“活性碳纤维织物”与南通大学联合申报,通过南通市科技局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外销日本、韩国、欧美、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内销全国各地,产品质量、销量居国内同行首位,成为业内第一品牌,在国际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总部位于南通市区,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如皋港沿江一级公路北侧,占地40000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距南通市区20分钟车程,紧邻皋张汽渡和宁通高速公路,交通便捷。 本公司以“净化生存空间、实现碧水蓝天”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人类的环保、能源、健康事业。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过氧化物分会

地址:江苏省 南通市 如皋市 江苏省南通市如皋港区沿江公路118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