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鑫泰钙业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11-1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河南鑫泰钙业有限公司,是国家无机盐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碳酸钙工业重钙十强第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碳酸钙超细粉体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现有国产及进口粉体加工生产线四十余条,已开发出重质碳酸钙、纳米活性碳酸钙、复合型纳米活性碳酸钙、钙基钛白粉、超细滑石粉、硅灰石粉、重晶石粉、白云石粉、各类彩砂等产品,共计年产100万吨的生产能力。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碳酸钙分会

地址:河南省 南阳市 南召县 产业聚集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