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福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0-04-2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常州福亿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号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后于2013年6月7日成立分公司,江苏福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常州金坛华兴路212号,注册资本1300万元.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年销售额超过2个亿.产品有造粒机、烘干机、冷却机、包膜机、带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各种破碎机、刮板机、螺旋输送机、高塔底部圆盘收料机、回转筛、振动筛、振网筛、旋风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等100余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建材、钢铁、防火材料等行业,是江苏省知名的重型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国内复合肥行业成套设备总包商,产品远销欧洲、非洲、美洲等世界多个国家。 公司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江苏省质量·信誉先进单位”、“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我司始终坚持质量与信誉为永恒的主题,将诚实、信誉、质量和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对客户承诺高于一切。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金坛区 华星路212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